关于山东省第三批“西医学习中医”培训项目2020年度学费收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1文章来源:网院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各培训基地:  

我省第三批“西医学习中医”培训项目现已正式启动,现就本次培训2020年度学费收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标准
        “西医学习中医”培训项目按年度收取学费,2020年度需缴纳学费2000元/人,每学年只能缴纳当年学费。    

二、缴费时间
        2020年1月20日至2020年2月13日。    

三、缴费方式  

关注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通过智慧缴费平台缴纳学费。缴费完成后,可在线申请电子发票,包括单位、个人两种类型,每位学员只能开具一种票据。具体在线缴费、发票开具方式详见附件在线缴费指南    

四、其它  

1、请各培训基地及时通知到本基地的每位学员,逾期未办理缴费的学员将取消本次培训资格。    

2、请通知学员关注“山东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和网站,以便接收缴费、教学、考务等相关通知。    

     

附件:山东省第三批“西医学习中医”培训学员在线缴费指南(请单击以下链接下载)  

 http://cms.sccchina.net/uploadfile/2020/0121/20200121093107999.pdf
 

 

                                    山东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1月18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