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为重庆市中医临床骨干学员举办太极拳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10文章来源:培训科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重庆临床骨干培训班的培训内容与形式,传承中国传统养生太极文化1020以来,我院学校体育馆组织了太极拳功法专项培训,由于华荣教授担任教练。在教学过程中,于华荣教授系统介绍了二十四式杨氏太极拳的基本要领,从口令、手法、身法到步法,深入浅出地讲解太极拳的一招一式。参训学员她独创口令指导下,按照起吸落呼,开吸合呼的要求,认真跟每一个招式,动作柔和、缓慢、轻灵,举手投足之间,感受中正安舒、轻灵圆活、松柔慢匀、开合有序、刚柔相济的太极拳虚实变化。

重庆学员在培训过程中表示,太极拳中华武术的瑰宝,充分利用好这次难得的机会,跟随于华荣教授口令一招一式弄懂学会,传承太极文化,传递健康快乐,增强自身体质,回去以后争取所在单位带教普及,带动更多的医务工作者学习与体验太极拳养生功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