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学院:

根据《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的通知》(鲁卫中医〔2019〕19 号),经研究,我校确定组织开展2020年度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0年度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

2020年度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采取网上申报的方式进行,请申报人按照国中医药继教办发〔2019〕5号文件(附件1)要求,登录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管理系统(网址:http://tcmce.weicms.com.cn/login/)注册个人账号单位选择“山东中医药大学”,依据实际情况填写《2020年度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申报表》或《2020年度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备案申请表》,于12月20日前线上直接提交省中医药管理局审核,逾期不予审核。

二、2020年度省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

根据《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的通知》(附件2)有关要求进行申报,申报方式为:

年度项目填写《2020年度山东省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申报表》一式3份,备案项目填写《2020年度山东省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备案申请表》一式3份。以上材料由各部门、学院汇总后,分别填写《2020年省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申报项目汇总表》和《2020年度省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备案汇总表》1份,于12月26日前将电子版报送邮箱jxjy_jxk@163.com,纸质版上交行政楼532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以上表格皆附于附件2中),电子版由我院统一导入系统,纸质版统一报送至省中医药管理局。

三、有关要求

(一)各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申报工作,认真组织实施,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开展中医药继续教育工作。

(二)项目承办应保证质量,注重效果,规模不宜过大,不得以营利为目的。

(三)申报2020年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落选者,将与省级申报项目一同评审,不需重复申报。

(四)申报内容、申报条件及以上所需填报文件等详见附件。

(五)为便于管理,各部门、学院申报的继续教育项目须到继续教育学院进行备案。


人:李燕村    解燕茹

联系电话:89628540 

电子邮箱:jxjy_jxk@163.com

地    址:行政楼532室


附件:

1.《关于申报 2020 年度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的通知》(国中医药继教办发〔2019〕5号)

2.《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的通知》(鲁中医药字〔2019〕19号)


                                                     山东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12月11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