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新闻稿

发布时间:2021-03-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远方阁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开讲“第一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材料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武继彪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并对学院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全面动员和部署。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提出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刻内涵,并对习近平“第一课”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讨论。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我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我们应当回望过往的奋斗路,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会议要求,支部党员全面深刻体会党史学习的重要性,树立正确党史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