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2020年4月30日)

发布时间:2020-05-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4月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了线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唐炳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领大家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和显著优势。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唐炳舜表示要带领大家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校中医药继续事业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工作平台,发挥好党员带头示范作用,在攻坚克难中增长胆识才干,以更大的责任担当和更好的工作成绩推进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实现全面进步、跨越发展。陈宪永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守初心的自觉,明晰担使命的方向。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表示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坚定信心,聚焦中医药继续教育主责主业,找准工作着力点,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实现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会后,全体党员按照统一要求,观看了灯塔在线系列片《发现榜样——在抗击疫情一线》。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