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唐炳舜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一系列讲话,引导大家精准掌握讲话精神要点。支部副书记陈宪永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探讨发言,交流个人心得体会。大家普遍认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脱贫攻坚决战之年的关键时期,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时期召开的重要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一系列工作报告及有关决定决议,成果丰硕,意义重大。与会党员表示,将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结合继续教育岗位工作实际,用两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既要敢于作为,又要善于作为,促进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健康发展、创新发展。

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