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 “党旗飘扬,共抗疫情”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讲话精神以及山东省教育工委的工作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与要求,3月18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了线上“党旗飘扬,共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会上,党支部书记唐炳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从人民观、大局观、信念观的角度,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陈宪永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发挥作用的通知》《习近平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唐炳舜鼓励全体党员在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将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抓紧抓实。支部将进一步发挥疫情防控的一线战斗堡垒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起共同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和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为我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全体参会党员表示,在疫情阻击战决战的紧要关头,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恰逢其时,进一步统一了党员思想,凝聚了党员力量,为进一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打牢了基础。学院将进一步发挥信息化平台优势,大力开展远程线上教学,健全通过在线教学平台进行成人学历教育的教学、学籍、考务管理等工作。

会后,全体党员按照统一要求,自行观看了时政微视频系列片《总书记指挥这场人民战争》。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