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远方阁会议室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研讨

会上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做出深入探讨。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在中华民族复兴历史、在中国现代化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一笔。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深刻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好公报要义,指导实际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中,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主动性和创造性,勇于开拓,锐意进取,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支部党员将采取多种形式的个人自学,进一步强化认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