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长清区军休所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专家和学生党员赴济南市长清区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一行人与军休所领导、离退休党员交流合影)

(学生党员为军休所老党员爱心义诊)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座谈交流合影)

在长清区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学院党员与长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所领导及军休老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全体党员聆听了离退休老干部讲述战争年代的光辉事迹,回顾了老党员、老一辈建设者为祖国强盛和人民幸福努力奋斗的感人故事。随后,医疗专家及学生代表为离退休干部进行了爱心义诊和推拿保健服务。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校地双方基层党建经验交流,促进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党组织与长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形成长效合作机制,发挥中医药专业优势更好地服务军队离退休老干部,让党员在实践锻炼中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