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4-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下午,继续教育党支部在远方阁二楼会议室如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会议上,唐炳舜同志首先代表本院中层领导班子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的前期准备工作,如深化理论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以及全面查摆问题方面做的大量工作。唐炳舜代表学院中层领班子作对照检查,总结了班子在政治学习、敢于担当、纠正“四风”方面的存在的问题,并对问题产生的根源做了深入的剥析与检视,明确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措施。随后,党员处级干部逐一做了个人对照检查,与会的班子成员和党员同志逐一对其提出了批评意见。与会的党员同志也逐一进行了个人自评,剥析了个人在主观上、思想上和作风上的问题与不足,并在个人自评的的基础上,鼓励党员之间进行互评。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我支部9名党员全部合格,其中3名党员被评为“优秀”等次。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