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五期重庆市中医临床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7-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5日上午,由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主办、我校承办的重庆市中医临床骨干培训班(第五期)开班仪式在长清校区举行。重庆市卫生健康委中医综合处副处长刘璐、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健康促进处副处长宿世震、山东省卫生健康委会中西医结合指导处四级调研员李君、山东中医药大学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处长杨春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唐炳舜主持开班仪式。

会上,杨春涛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勉励学员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努力提高中医临床医疗水平。李君介绍了山东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大概情况,以及重渝健康协作的有关情况。刘璐代表重庆市卫健委对山东省卫健委、山东中医药大学对重庆市中医临床骨干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学员积极刻苦钻研业务知识,严守培训纪律,认真完成学习培训任务。

我校教师代表任健以及重庆学员代表分别发言。

据悉,自2018至2021年,在“十四五”鲁渝卫生健康协作框架下,山东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已经成功举办了四期中医临床骨干培训班,共培训了400名重庆中医临床骨干,学员反映热烈,普遍反映受益匪浅,该培训已经成为鲁渝健康协作的一项亮点工程。本次重庆市中医临床骨干培训班(第五期),培训时间自7月5日至7月28日为期一个月。

重庆市卫健委、山东省卫健委相关领导及来自重庆各地区的80名学员、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开班仪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