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医药大学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630日,我校在长清校区远方阁智慧教室召开了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站点设置与管理工作会议布置校外教学点检查和加强管理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唐炳舜讲话,副院长陈宪永主持会议。

 唐炳舜总结2021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同时指出目前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面临新的形势与问题,并传达了教育部和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文件要求,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进行起底式全面排查整改,全面规范办学行为,推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唐炳舜强调在新的形势下,我校继续教育今后的应对思路:第一,不忘教育初心,回归育人本质第二,遵守法律法规,科学管理经营第三,完善制度建设,规范教学点管理第四,加强监管考核,强化退出机制

最后陈宪永对各校外教学点具体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教学点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继续教育学院